twitter fb
2021.6.15
日本No.1水果果凍Tarami於4月1日起與臺灣的「TSUTAYA BOOKSTORE」六家咖啡廳合作

TARAMI corporation(所在地:長崎縣長崎市、董事長:和田 富)和Culture Convenience Club股份有限公司(所在地:東京都澀谷區、董事兼CEO:増田 宗昭)的子公司臺灣蔦屋股份有限公司,從4月1日(四)起,將於台灣的「TSUTAYA BOOKSTORE」內的六家咖啡廳,「WIRED TOKYO」和「WIRED CHAYA」店內,推出由兩家公司共同開發的聯名餐點。

聯名餐點,是使用Tarami多良美果凍杯的人氣商品(白桃、橘子、什錦),一共推出四款甜點、三款飲品。不僅可以直接品嘗到多汁美味的水果果凍的口感,還可以同時享受到華麗的甜點及精緻的飲品。

※照片為餐點中的一部分。

餐點介紹

◎ WIRED TOKYO

・「什錦水果凍法式吐司」

・「白桃果凍蕨餅 」(每日限定10份)

・「橘子果凍蘇打咖啡」

・「黑醋栗橘子果凍氣泡酒」

◎WIRED CHAYA

・「什錦水果凍蕨餅」

・「白桃果凍優格甜湯」(每日限定10份)

・「橘子果凍粉紅蘇打」

・「黑醋栗橘子果凍氣泡酒」

■使用商品

Tarami多良美果凍杯(白桃、橘子、什錦)

■提供店舗

台灣國內的「TSUTAYA BOOKSTORE」的咖啡廳共六家分店提供

・WIRED TOKYO: 信義店、松山店、台中店

・WIRED CHAYA: 內湖店、南港店、高雄店

販售期間
2021年4月1日~5月31日

※根據販售狀況,販售期間有可能會變更。

關於Tarami多良美

Tarami多良美是從橘子的批發和銷售開始,一直延續到今天與水果一同走了過來。作為在日本最頂尖的果凍製造商,我們使用從世界各地採購來的水果,憑藉我們獨特的技術,我們為客戶提供了「超越水果的美味」。

協辦單位:星禾國際有限公司

<本件に関する報道関係者からのお問い合わせ>

恩可比文創廣告股份有限公司

TEL:02-7751-9870  E-Mail: g480@nkb.co.j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