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fb
2023.7.5
日本觀光局(JNTO)的宣傳攤位於「2023 TTE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」、「2023 KTF 高雄旅行公會國際旅展」中展出

在日本及台灣展開交通廣告及飲食相關等事業的株式會社NKB集團(總社位置: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區,社長:外谷敬之)其關係企業恩可比文創廣告有限公司(公司位置:台北市,董事長兼總經理:外谷敬之),於2023年5月26日(五)~5月29日(一)期間,於台灣最大旅展「2023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(TTE 2023)」,以及2023年6月2日(五)~6月5日(一)期間,於台灣「2023高雄旅行公會國際旅展(KTF 2023)」中推出日本觀光局(JNTO)的宣傳攤位。

 

今年日本觀光局(JNTO)的展攤以『緣』作為主題,以『緣(圓)』作為設計靈感發想,採用如藍色之傳統色調與圖案,並結合日本傳統與創新的設計。期望透過旅遊牽起台灣和日本的緣分。

 

為了促進永續發展目標(SDGs),減少紙張的用量,同時也希望讓來場民眾更加了解日本的魅力,我們提供了日本全國的電子數位旅遊手冊、旅遊文章,並活用”QRCODE”,提供您往後日本旅行時必備的日本全國各地之數位觀光資訊。

 

在展攤舞台上會播放日本全國各地的觀光影片,由各自治團體及企業也會在舞台上推廣各地的觀光資訊,並不定期贈送小禮物。

 

除了地區景點的觀光推廣外,舞台方面還安排了表演與活動:日本索朗節舞蹈與搗麻糬,令到場的民眾皆盡興而歸。另外,在大會舞台上,則由熊谷新之助率領「和太鼓 風鳴」的成員進行表演,以日本祭典為表演靈感的太鼓表演,讓來場民眾近距離欣賞強而有力的太鼓躍動之聲。

 

日本觀光局(JNTO)的展攤在展期中也會舉行抽獎活動,只要完成在JNTO臉書粉專按讚、回答問卷,並至日本攤位集點等三個任務,即可參加抽獎活動。

 

期望來場的民眾都能好好享受日本全國最新的電子數位旅遊手冊和VJ舞台觀看各自治體、企業的表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