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fb
2020.10.28
將於台灣最大旅展「2020台北國際旅展」中 推出日本熱海市觀光宣傳攤位 首次以「NKB LIVE!」進行日本地方公共團體與海外的連線直播!

在日本及台灣展開交通廣告及飲食相關等事業的株式會社NKB集團(總社位置: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區,社長:外谷敬之)其關係企業恩可比文創廣告有限公司(公司位置:台北市,董事長兼總經理:

外谷敬之),將於2020年10月30日(五)~11月2日(一)期間,於台灣最大旅展「2020台北國際旅展(ITF2020)」中推出熱海市觀光宣傳攤位。

 

台北國際旅展從1987年開始舉辦,本展會中去年共有38萬參觀人次所造訪的日本區(日本館),也是相當受歡迎的展區之一。熱海市有著日本屈指可數的溫泉街,本次將於日本區內,透過當地所實施的新型冠狀肺炎防疫措施,來傳達熱海知名活動、觀光名勝景地、以及長久以來吸引觀光客們的熱海美妙之處。此外,本次邀請了日本酒親善大使“Miss SAKE Taiwan“與熱海小姐「梅之女王」,於旅展會場內的主舞台,一同進行熱海觀光魅力宣傳分享會。也預計於該分享會中,活用自家的線上直播串流服務「NKB LIVE!」,首次進行海外(台灣)與日本地方公共團體(熱海市)連線直播。

 

活動當天於主舞台上,將詳細介紹為了讓旅客們能夠玩得安心,目前熱海市所進行的新型冠狀肺炎防疫措施。此外,也將於攤位中進行抽獎、設置拍照打卡點等,讓整場活動能夠更加熱絡起來。

熱海市一年有300萬住宿人次造訪,為足以代表日本的國際觀光溫泉文化都市。走在街道上,可以發現到坡道四處所冒出的熱氣,也能夠隨意地進去各式形形色色的公共澡堂。於全年無休的海上煙火大會上,能夠體驗到夜空中大量綻放的絢麗煙火,以及在水面上映照出來的煙花,同時也是非常受歡迎的活動。此外,也能於海灘上吟味清晨由海平面升起的旭日,以及夜晚燈光秀所帶來的夢幻景色。今年於整個熱海市,實施針對預防新型冠狀肺炎的防疫措施有:溫泉旅館中徹底實施量體溫、配戴口罩、消毒等基本防疫措施;限制煙火大會的觀賞人數及縮短施放煙火時間、且於YouTube及IG上進行直播;使用AI攝影機來監測海灘的人流狀況等措施。

2020北國際旅展ITF2020)」概要

◆主辦單位

財團法人台灣觀光協會(日本區事務局:公益社團法人 日本觀光振興協會)

◆舉辦日期/時間

10月30日(五)      12:00~18:00        展覽期間/主舞台節目

10月31日(六)      10:00~18:00        展覽期間/主舞台節目

11月 1日(日)       10:00~18:00        展覽期間/主舞台節目

         16:00~16:30       主舞台節目:Miss SAKE Taiwan觀光宣傳分享會「NKB LIVE!」連線直播

11月2日(一)        10:00~19:00        展覽期間/主舞台節目

         12:0012:30     主舞台節目/熱海市的新冠肺炎防疫措施宣傳

◆會場

台北南港展覧館一館1樓

◆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taipeiitf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