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fb
公告
2018.11.23
NKB股份有限公司與財團法人台灣觀光協會簽訂合作備忘錄

  NKB股份有限公司與財團法人台灣觀光協會(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58樓之1、會長:葉 菊蘭 以下、協會)以振興台日觀光及促進飲食文化交流為目的,於1123日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所舉行的亞洲最大型旅展「2018 台北國際旅行博覽會(ITF2018)」簽屬合作備忘錄。並由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首席副代表・星野 光明先生作為見證人。

  此次簽訂合作備忘錄,目的為以宣傳、企劃及交流台日雙方的觀光及飲食文化為首,藉由雙方的經驗及情報分享,NKB與協會相互合作達到吸引更多觀光客之目的。

  NKB近來致力於飲食文化發展,今後將運用各式情報,以多元的角度分析、融合台日雙方飲食文化並對結果進行研究。其研究結果將作為觀光資源以及觀光事業經營的基礎,與台灣觀光協會合力發展。

  以及創業以來,NKB開發日本鐵道圈之交通媒體、以及推展日本鐵道文化事業有成,將藉由以往策畫交通廣告企劃、營運並開發觀光列車的知識及技術,協助台灣觀光協會發展、企劃非常具有潛力的台灣鐵道觀光市場。今後NKB與台灣觀光協會將以此二點為基礎,為實現增加台日雙方觀光客之目的共同努力。

  當天除了簽屬合作備忘錄以外,外谷社長還在旅展論壇就(「Smart Tourism」)的議題進行了有關最新觀光宣傳方案的演講,吸引了眾多聽眾前來聆聽。

■財團法人 台灣観光協會 簡介

公司名稱:財團法人 台灣觀光協會

URL:http://www.tva.org.tw/

地址:10692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85號 8樓之1

會長:葉 菊蘭

設立:1956年11月29日